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实验中心运行机制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


    工程力学实验中心面向全校开放,其中面向建筑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工程、艺术和设计、科技学院等7个学院的17个专业、每年约2400名本科生开放课程内实验,目前开设了工程力学、材料力学和建筑力学实验共计40项。另外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开放性实验选修课,年接待学生超过1000人。实验中心自成立以来运行良好,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实验教学任务。

    为保障实验中心正常运行、保证实验教学的质量,除了学校的有关实验教学与管理制度外,中心还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包括:


《南昌大学工程力学实验中心实验教学管理暂行规定》


《南昌大学工程力学实验中心工作职责》


《南昌大学工程力学实验中心资产管理暂行规定》


《南昌大学工程力学实验中心网络管理条例》


《南昌大学工程力学实验中心虚拟实验室上机制度》


《南昌大学工程力学实验室开放管理条例》


《南昌大学工程力学实验中心人员请假与考勤制度》


《南昌大学工程力学实验中心虚拟实验室工作人员管理制度》等。

    工程力学实验中心每年由学校下拨专项经费作为实验教学运行的保障,校、省示范中心建设、省重点建设学科、博士点等建设经费进行实验教学设备的扩充和更新。实验教学中心建立了日常教学运行费的使用管理办法,所有实验教学经费实行专款专用,保证了实验教学的正常运转。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