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南昌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

20181127日南昌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昌大学工程力学实验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务处处长葛刚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永华副教授及力学中心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永华主持。


e1dba69c7a6a4db2b66129ddf60a4ea5.jpg

葛刚处长介绍了学校在实验室建设和示范中心运行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各位专家为工程力学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发展问诊把脉,以便充分发挥示范中心支撑高水平、高质量培养人才的作用。葛刚处长宣读了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向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本届南昌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张卫刚教授、南昌工程学院扶名福教授、华东交通大学雷晓燕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王峰会教授、南昌大学黄模佳教授组成,张卫刚教授担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

c289f094fb7e48e3848060b882ff83fa.jpg

随后,委员们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南昌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教学、教学改革及运行保障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中心的建设和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南昌大学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将在会议精神指导下,进一步凝练示范中心特色,加强示范中心的队伍建设与实验教学工作。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