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我系夏雨欣同学荣获2022年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docx

发布日期:2022-12-13 点击:

11月29日,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获奖名单,经江西省力学学会和专家推荐、候选人材料审核和教育工作委员会综合评议,我院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本科生夏雨欣同学获此殊荣。

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由徐芝纶基金会出资,中国力学学会设立,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高等学校理工科专业中基本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异、在力学竞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本届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共108名学生获奖。

夏雨欣同学在校学习期间力学成绩优异、表现突出,专业综合排名位居第一,积极参与各项科研项目,荣获多项学习竞赛活动奖励。南昌大学力学学科有深厚的历史底蕴,自1958年创立以来,已连续列入江西省高校重点建设学科、“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省示范硕士点。60多年来,力学学科始终积极服务国家和地区建设需求,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力学人才。本次夏雨欣同学的获奖,延续了南昌大学力学学科人才培养的优良传统。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