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第一届江西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

 为提升江西省高校理工科类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强化以赛促学,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首届江西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于422日星期六上午成功举办。这场竞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力学学会协办,南昌大学工程建设学院工程力学系(力学实验中心、力学创新基地)组织承办。

b7ecc49cb4244bbd9c1c64905d4372e7.png


 本次比赛得到了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工程学院、井冈山大学、南昌工学院、江西理工大学、南昌交通学院、南昌理工学院、赣东学院、赣南科技学院、九江学院、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新余学院、萍乡学院、赣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十九所高校的1500多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江西省大学生在力学领域的才华和实力,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力学基础知识、提升思维能力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竞赛素质和综合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江西省各高校的基础力学课程教学改革。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